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杭州市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8-23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822日,杭州市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会长、华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思洋等一行2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交流访问,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等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孙航对杭州市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与华立医药集团合作的历史渊源,希望今后围绕植物资源开发利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汪思洋介绍了来访团成员和杭州市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感谢昆明植物所在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长道路上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在民族药研发等方面碰撞出更多合作与发展的火花。随后,朱卫东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研究特色、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植物科学研究与应用展开了交流讨论。访问期间,来访团还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据悉,杭州市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于2013年成立,是由杭州市余杭区年轻优秀的非公经济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已发展为杭州市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新一代创业者的交流互助平台。主要成员包括在父辈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优秀人才、留学回杭创业者的优秀代表以及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的优秀成员等。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