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专家应邀参加中国菌物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9-08-20  |  作者:简四鹏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2019年中国菌物学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杨祝良研究员、王向华副研究员和吴刚副研究员等四人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在“菌物多样性与系统学分会场”分会场中,杨祝良研究员主持了“真菌系统与分类研究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分类单元”的学术报告;王向华副研究员做了题为“当形态遇上DNA:现代真菌分类学的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吴刚副研究员做了题为“金牛肝菌属起源与区域物种分化研究”的学术报告。 

  在“戴芳澜优秀研究生评选组”会场中,杨祝良研究员指导的硕士生简四鹏汇报了题为“Clitopilus, Clitocella and Clitopilopsis (Entolomataceae, Agaricales) in China”的研究工作,并荣获“2019年戴芳澜优秀研究生奖”。 

 

杨祝良、王向华、吴刚、简四鹏作报告

 

简四鹏荣获“2019年戴芳澜优秀研究生奖”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