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分类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9-07-19  |  作者:李园园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年7月11日,分类室党支部结合第一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视频资料开展全体党员学习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 

  支部书记杨扬结合杨永平书记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党课报告,一同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强调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支部党员不忘党的旗帜,不忘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党的根本宗旨;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从思想上、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力争上游,争当先锋模范。 

  会上,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珍贵的第一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视频资料,对以吴征镒先生为代表的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重温和再学习,与会同志都表示将以老一辈优秀科学家为榜样,寻找自身差距,努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综合素质,恪守研究所优良的科学研究风范,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在科学道路上力争上游,勇攀高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科技强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