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Biotracks 用户公开照片集突破100万张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9-07-10  |  作者:徐洲锋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经过近半年的高速发展,biotrack.cn用户公开照片集于本周首次突破100万张,这些照片总共覆盖了近1.5万个生物物种,57万个地理位置。与此同时,目前在Biotracks平台上运行的科学项目已达 700多个,其中公共项目54个,私人项目280个,团队项目480个。这些项目绝大多数聚焦于高校分类学教学与野外科学考察,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人才储备与价值实现的主要应用领域,Biotracks 非常有幸能够在这两个领域帮助我们的未来变得更加强大。 

 

近一个月 Biotracks 全国自然观察热力图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植标本馆 Biotracks 团队近半年的时间内为Biotracks APP 累计更新了22个版本迭代,为用户初步建立了完善的离在线自然观测记录与科学考察功能应用体系。同时在平台发展实践上坚持公众科学与开放科学模式,这为平台赢得了广泛的用户支持。未来,团队仍将进一步携手用户持续为中国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与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