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六——昆明植物所武术协会举办武当武术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07-05  |  作者:颜秉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在建国和建院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武术协会以健康工作,建设祖国为理念,以其独特方式开展了庆祝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武当云南会馆舒信华道长团队为教练,在昆明植物所开展八段锦培训。该活动得到了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 

  201973日,在昆明植物所领导和工会的支持下,与武当云南会馆正式共建武当武术训练基地,将长期为该所职工和学生传授武当养生太极。武术协会活动以努力再为祖国健康工作三十年,迎接建国一百年为目标,积极开展活动。

  据悉,武术协会隶属于昆明植物所工会,成立于20196月,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发展会员50人,武当武术教学活动也是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