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四——昆明植物所与地球化学所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07-03  |  作者:杨云珊,郭云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6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队赴贵阳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羽毛球友谊赛。在两所工会和羽毛球协会的积极组织下,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分ABC三组进行,每组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共十五场比赛。总分以十五场总得分来决出冠亚军。 

  双方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天的鏖战,昆明植物所以96负的成绩获胜。赛后,地球化学所工会主席钟宏和昆明植物所工会主席吴曙光为双方队员颁发纪念杯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是昆明植物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扎实推动中国科学院群众体育工作广泛开展的具体举措,是昆明植物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有效地促进了昆明植物所与地球化学所群众体育活动的交流。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