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所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6-04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530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总工程师王金坑等一行6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并进行交流座谈。昆明植物所副所长陈纪军以及相关管理与支撑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陈纪军对第三海洋所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海洋与山地生物资源研究和开发利用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王金坑介绍了第三海洋所基本情况和调研背景,希望具体了解科研团队建设、生物样品库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朱卫东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主要科研成果。双方围绕科研绩效考核管理、生物资源种质资源库建设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

  访问期间,第三海洋研究所客人参观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扶荔宫温室群。 

 

现场参观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所人事处、科技处、环管中心和海洋生物遗传资源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昆明植物所组织人事处、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保藏中心和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合物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