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物医生到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高山植物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丽江高山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9-04-28  |  作者:明升平,黄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424日,植物医生一行2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亲临高山植物体验活动。 

  首先,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人员带领植物医生一行参观了植物园核心区的自然景观和西南野生植物种质资源活体圃,并对植物园及野外台站的建园初衷和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植物医生相关人员表示,近年来,植物类化妆品市场走俏、发展迅猛,得益于优质的高山植物原料的供应,在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战略合作的这些年,既在药用植物原材料上有新突破,又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上有了新贡献。同时,也为这样一支坚守在偏远地区开展植物科学研究的队伍而感到敬佩。 

  最后,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人员指导植物医生一行采集并制作植物标本。 

 

现场讲解 

 

压制植物标本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