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调研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4-24  |  作者:韩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421日至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永平一行赴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工作调研,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并实地踏勘白马雪山高山冰缘植物生态学研究工作站选址和基础设施条件。 

  昆明植物所与白马雪山保护区一直保持着稳定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会谈上,杨永平首先感谢保护区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昆明植物所野外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结合野外台站的共建,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深化科研合作。 

  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谢红芳希望昆明植物所充分发挥植物学研究领域的科研和人才优势,挖掘白马雪山丰富的自然资源,开展深度合作。  

  昆明植物所相关职能部门、中科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丽江高山植物园等参加了工作调研,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毛炜、保护区德钦分局负责人格茸吾堆、德钦分局原局长肖林、计财科科长汪霞、生态研究所所长赵卫东、曲宗贡生态定位监测站站长提布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

调研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