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全国科学院联盟生物多样性分会组织自主部署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4-22  |  作者: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419日,全国科学院联盟生物多样性分会组织验收专家组对分会2016年首次立项的自主部署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五位专家组成。生物多样性分会理事长、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合作者以及项目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该会议。 

  生物多样性分会秘书处介绍了验收专家组成、项目立项背景、项目验收程序和验收要求等事项。此次验收的自主部署项目有“新疆珍稀食用菌资源收集与评价”、“云南核桃品种DNA鉴定技术研究”、“野生蓝莓种质资源收集、保藏与评价”和“贵州草海高原湖泊水生生物多样性及其历史变化研究”等四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各项目实施情况分别进行了提问、讨论,并提出了验收意见。 

  据了解,全国科学院联盟生物多样性分会自主部署项目旨在充分引导中科院与各省级科学院、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协力创新,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需求,加大科技支撑力度,实现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