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2018年度修购项目顺利完成绩效评价现场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3-22  |  作者: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财政部关于批复中国科学院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财科教〔201811号)要求,受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委托,321日,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昆明植物研究所2018年度修购专项:丽江高山植物园及野外台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修缮类)和生物特色资源功能蛋白研究平台II期(区域中心)(购置类)进行了绩效评价现场调研。昆明植物所所长助理吴曙光出席调研会。  

  会上,2018年度修购专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对修缮和购置项目进行情况、管理经验及典型案例绩效成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组根据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昆明植物研究所2018年承担的修购专项的预算执行、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招标采购、绩效目标实现情况等进行了评估、问询,对购置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审阅了项目相关档案,核实了项目购置设备运行情况,对昆明植物所修购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职责落实、制度建设、过程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绩效完成情况符合项目立项目标预期。  

  通过修购专项的实施,不断改善科研基础条件,有力支撑了研究所的科研创新活动,提高科研装备整体效能,昆明植物所修购工作小组将以此次绩效评估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修购专项在投入、过程、产出等方面的管理措施,继续为特色研究所、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部的运行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保障。 

  科技合作处、资产财务处、综合办公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现场   

   

现场查验设备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