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西南林业大学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3-20  |  作者:李雪,于富强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20日,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副校长杜官本,原党委书记吴松等一行6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并进行交流座谈。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副所长陈纪军以及相关科研与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永平主持。 

  张昌山表示西南林业大学与昆明植物所关系源远流长,长期以来相互支持协作,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服务地方、学术文化建设进行合作交流。杜官本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研究生教育等情况,他表示西南林业大学期待加强与昆明植物所之间的全面合作,实现双赢。吴松表示,八十年来,双方有联系、有合作,希望通过更高层面的交流,进行全面深入合作,携手努力为云南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做贡献。 

  杨永平在致辞中对西南林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溯了两家单位过去的联系,并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在科教融合方面双方目标一致。陈纪军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合作加深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携手共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