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陕西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3-12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312日,陕西省科技厅总工程师杨柳、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等一行7人在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副处长赵娜等陪同下到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副所长陈纪军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会上,陈纪军代表昆明植物所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国生物种质资源的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开发。李保国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希望加快秦岭生物种质资源库的建设。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保藏中心主管杨湘云介绍了国家大科学装置立项、建设、运行和共享管理的相关情况。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扶荔宫”主题温室群。 

  陕西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富雪玲,西安植物园主任、西北大学生科院副院长岳明,西安文理学院教授高天鹏、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华峰、中科院西安分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以及昆明植物所种质资源库正高级工程师杨俊波、杜燕,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种质资源库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