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1-31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机关、科研中层领导以及近15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大屏滚动播放昆明植物所宣传片,激昂的音乐和磅礴的画面烘托着现场热烈的氛围。 

  上午十点,团拜会正式开始。团拜会由离退休办主任冯宝钧主持,他汇报了过去一年离退休工作,并代表全体离退休职工给大家拜年,感谢研究所对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永平书记为老同志们介绍了2018年昆明植物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用详尽的数据和丰富的图片介绍了研究所一年的发展,感谢了离退休职工为昆明植物所80周年所庆所做的贡献。报告还对离退休职工比较关心的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报告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离退休老同志都听得很认真。最后,他邀请前来参会的各部门十余名代表一起上台向老同志们拜年。  

  通过此次团拜会,昆明植物所离退休职工了解了研究所近一年的发展情况,也借此难得的见面机会和老同事、老朋友叙旧、交流感情,获得了老同志们的好评。 

 

杨永平作报告 

 

部门代表拜年 

 

团拜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