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丽江高山植物园应邀参加国际化学校综合素养课程及科考基地建设研修会

文章来源:丽江高山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8-10-23  |  作者:黄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02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主任许琨作为授课老师参加了国际化学校综合素养课程及科考基地建设研修会,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国际化学校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琨以报告的形式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丽江高山植物园及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取得的成果,并通过精彩的图片展示丽江玉龙雪山及周边地区丰富的植物资源,探讨如何建立科学考察实训基地,如何更好地开展国际化学校综合素养教育,构建共享共荣的国际化学校行业发展平台。 

 

  授课现场 

 

  介绍森林塔吊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丽江森林生态定位研究站在云杉坪建设的25公顷寒温性针叶林动态监测样地,森林冠层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森林塔吊,通量塔。 

  本次活动是丽江高山植物园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丽江市科普教育基地的服务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