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主办期刊亮相武汉刊博会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9-18  |  作者:刘艾琴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14日—16日,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刊及出版单位近3000家前来参展,共展出期刊9000多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主办期刊Plant DiversityNatural Products Bioprospecting精彩亮相,成为刊博会云南展区上的一个亮点。 

  昆明植物所主办的两个英文刊作为云南名刊矩阵的外宣外文类参加展出,不仅为加大云南的对外宣传尽了一份力,也更进一步提高了两刊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据了解,本届刊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为期三天的刊博会还举行了“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2018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等多个活动。 

 

 

博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