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王立松、牛洋的作品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8-31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培养青年团员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中国科学院团委、青联、科学传播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第二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大赛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团员青年和科技工作者踊跃参与,用敏锐的视角、精美的镜头、丰富的想象,多方位展示了科研工作中的美丽瞬间,呈现了科研的独特魅力。大赛共收到67家单位的400余幅作品,在各单位组织初评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复评和终评,《发现》等6幅作品获得特别奖,《碧波荡漾》等6幅作品获得一等奖,《蝙蝠产生特殊高升力的秘密》等18幅作品获得二等奖,《蒸发中的披萨》等36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昆明植物所王立松老师的《微观地衣大世界》获得大赛特等奖,牛洋老师的《银杏》获得大赛二等奖。 

  在本次图片大赛中,昆明植物所的蔡杰、李涟漪、牛洋、王立松、熊江、杨云珊六位老师提供了作品参赛。我们向大赛获奖的王立松、牛洋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对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立松老师的获奖作品(特等奖) 

 

牛洋老师的获奖作品(二等奖)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