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8-17  |  作者:钱洁,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81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委召开了工作会议。昆明植物所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监审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及中科院科研诚信方面的文件,对相关工作的举措方案进行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纪监审办公室“关于支撑部门服务收费管理专项自查情况报告及处理建议”的汇报并审议通过,听取了“昆明分院关于昆明植物所内控管理审计报告”有关内容的汇报并讨论了相关问题。会议还对昆明植物所纪委委员分工进行了细化调整。参会的纪委委员对研究所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王雨华书记总结时指出,此次纪委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及中科院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掌握了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具体情况,有利于纪委委员开展相关工作;纪委委员是反腐倡廉和党内监督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责,希望纪委委员认真履行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纪监审办公室落实好此次纪委会议意见,把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发挥好,为“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特色研究所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