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参加中科院专项审计研讨培训班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5-30  |  作者:李森,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23-25日,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在苏州举办中国科学院专项审计研讨培训班。中科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副书记周传忠,中科院监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副主任张会芳,各分院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骨干等人员参加了研讨培训班。昆明植物所内部审计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严枫主任对“材料采购及内控专项审计”和“扶贫专项审计”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张会芳副主任及部分内部审计业务骨干人员作了“经济责任审计”方面的专题报告。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班上就内部审计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内控审计信息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 

  袁东副局长在总结中指出,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和部署的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好,加强材料采购的内控管理,严格扶贫项目的资金使用和监督管理,并在后续工作中探索开展绩效审计。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