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5-30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5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会议。昆明植物所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永平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建所八十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强调活动的系列化和学术化,不搞节庆活动,节约办活动;听取了特色研究所验收进展汇报,就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要求发挥好PI的作用,在全所范围多宣传,做好验收前的动员和准备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关于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近期将下发执行。会议认真讨论了评选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公示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名单。 

  最后,党委书记杨永平强调,所党委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思想上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研究问题,找准对策,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对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进一步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要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研究所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推动实施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特色研究所建设进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