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2018年云南省科技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生物医药)“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研究与开发”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04-28  |  作者:文/李晓贤,图/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427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赵勤实研究员主持的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重大科技专项(生物医药)“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研究与开发”项目启动会在昆明顺利召开。云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丁鲲出席了会议,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副处长李晓贤,项目组课题和子课题相关负责人,项目参与单位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丁鲲致辞,希望项目组切实做好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组织管理协调工作,通过项目实施,为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基础和科技支撑。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生物医药中心徐磊和赵蓉分别介绍了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希望本项目严格规范管理,保证项目组各课题主持单位和人员之间有效和及时的协调沟通,确保项目执行成效。 

  赵勤实研究员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主要研究内容、课题设置、创新性、工作基础以及项目的组织管理、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及推进计划等。六个课题负责人和四个子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目标、考核指标、实施方案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项目组各课题(子课题)成员针对项目管理和任务书签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通过各课题负责人和成员的有效沟通,初步达成了一致共识,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本项目牵头单位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参加单位有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中医学院、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科研院所、企业,项目总经费7000万元,其中省科技经费1550万元。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