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中科昆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04-20  |  作者:刘腾靓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41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控股公司云南中科昆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在云南中科生物科创园召开。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志坚主持。 

  公司总经理杨云仙、财务部负责人黄丽萍汇报了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公司自20166月股改以来,积极寻找主营方向,努力拓展公司业务,在明确定位、健全组织、完善制度、规范运行等方面下功夫,经过一年多的实践探索,建成了云南中科生物科创园,已初步打造成科技成果转化及展示平台,实现了公司运营的良好开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中科昆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成立科学传播中心的议案》、《云南中科昆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搭建植物园内微信电子售票系统的议案》、《云南中科昆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打造城市绿地科教示范基地的议案》等各项议案,研究探讨了公司的发展规划。未来,公司将切实做好昆明植物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科学文化传播的服务工作。 

  据悉,20179月,该公司由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云南中科昆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