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常州市政企代表团一行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03-20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319日,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率领的政企代表团一行20人,在昆明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孙荔莎和招商引资办公室主任刘立国等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主持  

  座谈会上,王雨华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围绕植物资源开发利用加强交流合作。许峥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和常州市的基本情况,希望结合企业、政府和研究所的优势,共同推进常州市农业科技创新。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向代表团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科研平台、重大项目承担、人才队伍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双方围绕农业领域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常州市政府并诚邀昆明植物所专家赴常州实地考察。 

  调研期间,许峥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扶荔宫温室群。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常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副局长戴亚东,常州市农委副主任庄细跃、金坛区科技局局长李晶阳,常州市科技局、农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常州市八家园艺、苗木企业负责人,昆明植物所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胡虹研究员,中科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赵琪高级工程师、罗桂芬高级工程师以及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交流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