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2018年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18-03-09  |  作者:高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3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办了主题为“赏春逛园,魅力女生,精彩无限”的女生节活动,让全所的女生们感受了春天,感受了美好,感受了关爱与快乐。 

  本次活动,研究生会同学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准备,不但为每位女生准备了美丽的鲜花、丰富的奖品,还为每位女生准备了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包括抽签、掷骰子、滚圈圈等活动,游戏规则简单易懂。大家不论最终得到什么样的礼品,都从活动中收获了欢声与笑语。 

  本次活动得到昆明植物所广大职工与学生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研究生处、后勤保障中心等多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关心、支持的领导和老师们

 

精美的礼品

 

  好玩的游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