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2018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8-02-11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所行政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全所离退休干部、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了团拜会,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陈纪军以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团拜会。团拜会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兵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孙航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表示,今年是研究所建所八十周年,研究所的发展凝聚着几代科学家、干部、职工、研究生的辛勤汗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春来临之际代表所领导给全所老同志拜年,祝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孙航作新年致辞

  杨永平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作了所情汇报,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和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向老同志通报了研究所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通过所情报告,老同志们知晓了研究所近况,增进了对研究所的了解,沟通了情感。 

  

  杨永平作所情汇报 

  在团拜会上,杨永平宣布了新一届离退休支部及离退休办公室成员名单,并邀请成员们在台前亮相,给老同志们拜年。  

  团拜会在欢乐和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团拜会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