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学科交叉引导性项目年度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02-05  |  作者:李晓贤,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合作处组织召开了“研究所学科交叉引导性项目年度交流研讨会”。孙航所长、杨祝良研究员、高连明研究员、赵勤实研究员、黎胜红研究员等特邀咨询专家、六位项目负责人和六位项目合作者、以及项目骨干等25人参加了该会议。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主持。 

  该会议主要是对研究所首批启动的六个学科交叉引导性项目进行年度执行情况检查和交流。六位项目负责人围绕各自项目研究内容与目标、目前研究进展与成果、困难与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汇报了项目年度进展。特邀咨询专家在听取汇报并查阅《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基础上,与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合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课题交流会气氛活跃,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昆明植物所启动首批研究所学科交叉引导性项目试点工作,旨在打破原有的学科间限制,进一步促进科技工作的发展,提升研究所承担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前瞻培育一批塑造未来新优势的学科生长点,开拓交叉科学前沿领域。 

 

李晓贤介绍项目背景

 

项目负责人汇报进展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