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12-06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25日,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市场总监佘纪兴一行四人在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许健等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主持。  

  会上,王雨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发挥各方优势,高起点高目标合作,为云南香精香料产业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贡献。许健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并代表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欢迎佘纪兴总监来访,希望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紧密与云南科技资源和中科院科研力量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云南香精香料产业的提升。与会代表围绕云南香精香料产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和昆明植物所三方在香精香料开发利用等方面,以及三方框架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云南省科技厅高新处李百春副调研员、云南省农科院花卉所相关负责人、昆明植物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以及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议期间,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和云南省科技技术院的领导还参观了昆明植物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扶荔宫温室群。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