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许建初研究员入选2017年中科院“高被引科学家”之列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7-11-17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1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 “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及白皮书,遴选出过去10年间在相应学科领域发表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的科研人员。中国科学院共有55人(次)入选,在全球机构中排名第三,表现优异。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许建初研究员在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领域入选。  

  许建初研究员长期从事山地生态系统评估、退化山地的生态修复、应对气候变化、农林牧复合系统构建的科学研究与试验示范等方面的研究。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被引次数达5500多次。另外,其所在的研究组在促进我国与中亚、南亚、东南亚和非洲各个国家的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我国政府和科研单位的好评。 

  据悉:本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共遴选出来自全球900家机构、发表了13万篇高被引论文的3000余位科研精英,分布在21个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中。 来自美国的“高被引科学家”人数最多,达到1644人(次),相比2016年增长了12%;英国位居第二,有344人(次)入选;中国位居第三,有249人(次)入选,并实现41%的最高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