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深圳仙湖植物园主任张国宏一行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9-15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914日,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主任张国宏、副主任谭一凡一行8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专题调研了解科研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相关情况。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座谈会由孙航所长主持。调研会上,孙航所长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科研平台、重大项目承担、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张国宏主任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科研定位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结合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张国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该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植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 

  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合作处、组织人事处、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种质资源库、昆明植物园、种质资源收集保藏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科研骨干代表参加调研或陪同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植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 

 

  调研会后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