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杨祝良荣获戴芳澜杰出成就奖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7-08-22  |  作者:赵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菌物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宜昌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6名真菌学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应大会组织委员会邀请,昆明植物研究所杨祝良研究员作鹅膏科的系统发育与进化大会报告。 

  2017戴芳澜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在闭幕式上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昆明植物研究所杨祝良研究员荣获戴芳澜杰出成就奖。据了解,戴芳澜科学技术奖是中国菌物学会2015年起设立的,以我国著名的真菌学家和植物病理学家戴芳澜的名字命名,主要奖励在菌物科学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科研工作者。获奖人由同行专家推荐,由中国菌物学会组织院士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投票产生。 

  据悉,为鼓励优秀研究生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创新,戴­­芳澜科学技术奖还专门设立优秀研究生奖。杨祝良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生王攀蒙同学获2017年戴芳澜优秀研究生奖。 

 

  杨祝良获奖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