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科技厅和广州医药集团一行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8-18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816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红民、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菊妍一行18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专题调研了解昆明植物研究所在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研究发展状况。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中科院院士孙汉董等代表研究所接待了李红民、刘菊妍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刘菊妍副总经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杨永平书记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新药研发工作进展。孙汉董院士、云南中医学院熊磊院长等与会专家和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如何加快科技创新研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等云南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合作需求。李红民书记对研究所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滇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已具备的较好基础和优势,服务云南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需求,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扶荔宫温室群。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胡启相,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组办公室、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科学技术院、广州医药集团、云南中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药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场 

调研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