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省级机关保密工作协作组到昆明植物所开展交叉检查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7-26  |  作者:王改变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726日上午,云南省省级机关保密工作第七协作组成员单位云南省科技厅周宁刚一行,在中科院昆明分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检查2017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开展情况,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在交叉检查工作会议上,王雨华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研究所保密工作情况。检查组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云南省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保密自查自评专项检查的背景、工作安排、主要检查内容与流程等情况。 

  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卫东对照云南省、中科院有关保密工作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分别从研究所保密总体架构、责任落实、制度体系、人员队伍、信息宣传与网络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介绍。 

  检查组人员按照要求检查了保密工作台账、抽查部分电脑。检查组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肯定,就并对交叉检查工作的结果及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 

  会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并就保密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科技合作处、组织人事处、科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此次交叉检查工作由云南省国家保密局组织,云南省省级机关保密工作协作组相关成员单位承办,昆明植物研究所是省级机关保密工作第七协作组成员。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