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红河山地未来研究院项目研讨会

文章来源:山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7-06-22  |  作者:文:刘丽娟‘图:杨建昆’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红河县人民政府生物产业发展和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昆明植物所于2017620日在组织召开了红河山地未来研究院项目研讨会。红河县副县长许文红,红河县林业局局长张纯伟,西双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许再富研究员,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副书记王雨华等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昆明植物所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主持。 

  研讨会上,昆明植物所许建初研究员就红河山地未来研究院项目进行了介绍,青岛景格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唐宏博士展示并介绍了项目规划方案。与会专家们就项目及其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意义,同时对项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研讨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