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市盘龙区区长梁崑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6-13  |  作者:刘腾靓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612日,昆明市盘龙区区长梁崑,在盘龙区副区长易迎霞、成钢、李志坚等陪同下,到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调研。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杨永平书记主持座谈会,并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航所长就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 

  会上,调研组简要了解了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学科体系、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听取了国家植物博物馆、生物小镇等项目的推进情况。盘龙区区长梁崑代表盘龙区政府,围绕国家植物博物馆、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表示将全力推动各个项目的建设。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百草园、扶荔宫温室群、标本馆及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并对昆明植物研究所在植物学及相关学科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园区科普教育设施建设予以充分的肯定。 

  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科技合作处,盘龙区政府办、发改局、科信局、国投公司及茨坝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