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6-08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年6月7日,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昆明植物研究所顺利召开。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成都生物所的分管所领导、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合作处李志坚副处长主持会议。

  西南分部依托单位昆明植物研究所陈纪军副所长首先介绍了分部自成立以来的组织管理、研究方向、定位、研究目标、取得的成绩等,并对分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签署通知进行了传达和部署。昆明植物研究所陈纪军副所长、昆明动物研究所赖仞副所长、成都生物所唐卓所长助理、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胡华斌副主任汇报了研究进展和规划。

  随后参会代表就西南分部“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各单位未来重点研究内容,讨论了经费分配和相关单位人员调整事宜,为西南分部的发展进一步确定了研究方向及规划目标。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