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参与联合发布“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6-05  |  作者:李晓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65日,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新闻发布会在海埂会堂隆重召开,围绕“综合部分”、“工业生产”、“中药材种植”、“商贸流通”、“道地药材标准”五个主题进行发布。其中,“综合部分”专题发布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作为主发布单位,昆明植物研究所等4家单位作为联合发布单位。新闻发布内容主要为:2016年全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研发创新支撑产业发展成效、2017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等。 

  在发布会上,昆明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陈纪军围绕“天然化合物源泉促进创新植物药研发”这一主题,简要介绍了昆明植物研究所在创新方面的人才、平台等优势;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战略发展方向,并就“关于昆明植物研究所在云南发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方面有哪些优势”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将对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国内外的影响产生重要积极的作用。云南省委外宣办、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宣传处处长李新主持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网页链接

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