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应邀参加昆明市西山区羊肚菌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

文章来源: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7-05-22  |  作者:赵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519日,受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农林局邀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赵琪博士赴西山区进行2017年羊肚菌设施化、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 

  昆明市农业局组织了该次羊肚菌种植培训活动,当地各级农业、林业部门的技术干部和来自河北、贵州、重庆及云南省其它地区的羊肚菌种植户和种植企业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赵琪博士重点介绍了“羊肚菌种植技术来源、难度及风险”、“羊肚菌设施化栽培技术”和“羊肚菌病、虫害防治”等知识。  

  该次羊肚菌栽培技术专题培训得到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野生菌保护协会、云南省食用菌产业协会与西山区县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当地羊肚菌种植户的热烈欢迎。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