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央视新闻视频直播:探秘中国最大种质库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5-22  |  作者:杨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22日为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17522日,央视新闻以题为“探秘中国最大的种质库”,直播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当天上午十点,央视记者走进种质库,在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资源库主任李德铢研究员介绍下,直播展示了种质资源是什么,为什么要建立这样的种质库?生物多样性保护对于我们每一个人具有的重要意义等。 

  据悉,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BD)将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定为生物多样性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这个主题来提高公众意识,鼓励公众参与,发挥可持续旅游对经济发展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永续利用的重要作用。 

  视频直播:链接地址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