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西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7  |  作者:刘腾靓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59日,云南西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同意挂牌批复。证券简称:西力生物,证券代码:871574。此次挂牌意味着该公司将正式进入资本市场,成为公众股份公司。 

  据悉,云南西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710日,昆明植物研究所以“技术诀窍”方式入股,截止目前持股比例为12.31%。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组建全球有影响力的大规模、高质量天然产物库,为创新药物研发机构提供结构多样化的天然产物实体库,为药物研发产业链搭建基础性公共服务平台。 

  云南西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昆明植物研究所参股企业中第二家成功上市的公司,是研究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工作的又一个成功范例。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