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市盘龙区委书记夏俊松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5-09  |  作者:文:朱卫东;图: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59日,昆明市盘龙区委书记夏俊松,在盘龙区副区长易迎霞、李志坚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专题调研了解国家植物博物馆前期工作有关情况。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夏俊松一行简要了解了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学科布局和平台建设,了解该所种质资源库和植物标本馆在战略生物资源和植物凭证标本资料的系统积累。在昆明植物园百草园,孙航所长向夏俊松书记介绍了昆明植物园的科学定位、专类园布局以及百草园在药用植物方面的引种驯化进展情况,并立足学科背景,对昆明市建设国家植物博物馆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在昆明植物园枫香大道和“扶荔宫”主题温室,夏俊松一行详细了解昆明植物园建园历程以及扶荔宫温室群的景观布置、投资运行情况,对昆明植物研究所在野生植物引种驯化、科学植物园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盘龙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科信局、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国投公司以及茨坝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百草园

调研百草园

调研“扶荔宫”主题温室

 

编辑:朱卫东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