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物医生到昆明植物所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7-04-27  |  作者: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423日,著名护肤名牌植物医生组织公司员工代表5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2017年植树节生态公益活动。 

  活动中,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工作人员系统地讲解并实际操作示范如何正确种植一棵树,安排了每棵树的具体位置,并介绍种植的树木在植物园内的功能、未来的景观效应。企业人员代表在丽江高山植物园大门口种植了100棵小树苗,其中包括青榨槭、篦齿槭、深灰槭、青钱柳等秋天变色的彩叶植物,这些植物也将是植物园景观改造的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