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与博奥生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4-12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410日,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邀请,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博奥生物)程京院士一行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该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副所长陈纪军热情接待了程院士一行。 

  程京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百草园、扶荔宫温室群,以及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希望通过共建共享研发技术平台,结合双方优势在有益身、心、自然健康的药食同源保健植物研究和产业化、“一带一路”生物多样性资源国际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期摸索出一套适宜推广的产业化模式,并为昆明盘龙区茨坝生物科技小镇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娄垂新、云南省科学技术院院长助理赖于民出席了座谈会。娄垂新代表省科技厅表态将全力支持博奥生物与昆明植物所的战略合作。会后,程京院士与孙航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基础,丰富合作领域,为云南的健康产业和经济发展发挥更加现实的作用。 

参观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参观扶荔宫温室群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