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在昆明植物所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3-31  |  作者:李晓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329日,“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会议邀请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相关领导和科研人员代表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论证。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点实验室处娄治平研究员主持。所长孙航、副所长陈纪军出席了会议。 

  会上,娄治平研究员简要介绍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思路、主要内容和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项目申报、执行、过程管理、责任承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论证,并就具体条款内容,文字表述规范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是根据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总体要求,科技部、财政部按照需求导向和分类整合的原则,在原“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基础上,重新整合设立的专项。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