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张红云处长一行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3-16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315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处长张红云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昆明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科技合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议由副所长陈纪军主持。 

  陈纪军对科技厅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张红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深对昆明植物所组织机构、科研项目经费、人才队伍、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了解,围绕基础处目前职能范围内的有关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会上,科技合作处处长于富强详细介绍了昆明植物所基本概况、学科布局、科研体系建设、基础研究科技任务承担情况等和“十三五”期间研究所科技发展规划布局。昆明植物所相关科研部门分别汇报了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方向、以及近期科研重要进展和成果产出等情况。张红云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与会人员展开座谈,细致了解了研究所的特色研究方向和创新成果,听取了大家对科技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张红云对昆明植物所最近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科技厅将在人才政策、条件平台和科研项目经费等方面不断完善和创新,大力促进科研成果产出。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