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三八节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7-03-13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妇女节,2017年31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女工委组织全所女工会员在安宁一根葱农庄开展了有趣的团队挑战活动。在农庄指导员“葱头”的带领下,通过有趣的“森林-松鼠”游戏开始了大家一天的活动,根据人数,将所有队员分为7个队,每个队都在小队长带领下,给自己取了响亮的名字,口号和队歌,有白兔队,追风队、如花队、飞虎队,小兔队,快乐家族、金刚葫芦娃队,每只队伍都用幽默、搞笑,滑稽的表演,介绍自己,引得其他队员爆出阵阵掌声与笑声。 

  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第一个挑战环节---压指板,在凹凸不平的运动场地上,开始了飞奔运动比赛,为了达到运动效果,要求所有队员赤脚上阵,并必须拥抱下一个队员,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追风队开始第一轮挑战。第一个队员,跳绳30次,继而三次跨栏,来到第二个队员身边,第二位队员双手各提着重3公斤的轮胎,在凹凸不平的按摩板上飞驰,第3-45-6队员顺序开始了夹气球行走,来到最后一位队员身边,继续跳绳30次,完成整个比赛。其他六队也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顺利完成此项目的挑战。第二个挑战项目:无轨电车,每只队伍都跃跃欲试,反复练习,在正式比赛中继续发挥团队作战,在左右,左右的口号声中,协同前进,七只队伍均顺利完成挑战。结合两次挑战成绩,活力四射的“追风队”斩获冠军。 

  在自由活动时间,很多人玩起了跷跷板,荡秋千,危险的独木桥,还有人去采摘了草莓,各处都能听到开心,爽朗的笑声。 整个活动中,“战地记者”黄俪老师全程抓拍精彩瞬间,记录下大家美丽灿烂的笑容。 

活动精彩瞬间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