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与溢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0  |  作者:李志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39日,溢达集团副主席杨敏贤女士一行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热情接待了杨敏贤女士一行。访问期间杨敏贤女士与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该所与溢达集团将重点在天然染料植物资源的保存、展示、筛选和提取技术,以及传统植物染料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天然植物染料以及染色纺织品的鉴别、天然植物染料色牢度的改善等技术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此外,昆明植物研究所还将为溢达集团桂林九美桥十如项目的园林绿化设计、建造、管理提供咨询。 

  据悉,溢达集团于1978年创立,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全棉衬衫制造商及出口商。昆明植物研究所裴盛基研究员团队与溢达集团于2008年开始合作,并一直围绕持续利用我国丰富的植物资源和发挥民族染艺文化的传统优势,开展传统染料植物产业化的研究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基础,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丰富双方的合作内容。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