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王恩哥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2-22  |  作者:于富强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22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在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等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研究所工作汇报后,王恩哥充分肯定研究所在四类机构改革、园区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王恩哥要求,研究所要抓住当前良好发展机遇,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落实好 “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调研期间,王恩哥详细了解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天然药物研发等问题,并实地参观了昆明植物园东园和扶荔宫温室群。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胡华斌,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昆明分院和昆明植物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陪同调研。 

座谈会

参观扶荔宫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