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书记杨永平一行访问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2-17  |  作者:李志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21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率队访问了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博奥生物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技术总监、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邢婉丽教授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公司。 

  清华大学、博奥生物集团、昆明植物所三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研讨。博奥生物集团总裁、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院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上,博奥生物集团的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分子诊断及中医药领域的研究成果、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的快速发展势态和国际化进程,以及博奥全力打造的以个体为中心的大健康管理系统。 

  杨永平对清华大学、博奥生物在大健康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称赞,并向参会的领导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取得的重要科研进展。他希望与清华大学和博奥生物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共建共享研发技术平台,在分子本草、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并紧扣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拓展国际合作。 

  程京院士充分赞誉了昆明植物所的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希望与研究所在有益身、心、自然健康的药食同源保健植物研究和产业化、一带一路生物多样性资源国际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期摸索出一套适宜推广的产业化模式,为云南当地的健康产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从而促进健康中国产业发展。

杨永平一行访问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