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全国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在京成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0  |  作者:李志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1218日,由全国各地78个科研院所共同发起的“全国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简称全科盟)在北京正式成立。科学技术部原部长徐冠华院士、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王景川、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与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书记翟立新、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董军社等领导到场祝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为78个发起单位之一。 

  全科盟是由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组织、科技人才组织和科技服务组织共同发起和成立的非盈利科技合作网络组织,是新型的全国性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和产学研资合作平台。 

  全科盟的宗旨是以科技创新价值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为牵引,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纽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企业和创业家为主体,以科研院所和创新领军人才为驱动力,以创投基金和投资者为协动力,充分运用市场机制,促进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带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发展和企业技术转型升级,实现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