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1  |  作者:普迎冬、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113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中心组2016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主持。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以“强化宗旨意识,创新科技为民”为题,深入学习了创新科技为民宗旨,回顾了研究所创新科技为民先进事迹,阐释了特色研究所建设规划。 

  杨永平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分析实际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 

  所长孙航在会上指出,特色研究所的建设,要以创新科技为民为发展宗旨,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实现“三重大”产出。 

  杨永平总结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党支部要根据要求,以学促做,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心组成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进取,进一步营造扎根边疆、甘于奉献、你追我赶、勇攀高峰的科技创新氛围。 

学习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